那天為了幫LynLyn入籍,特地在平日下了新竹一趟。
一切都辦好後,特地到鼎鼎大名的藍印子一趟。
其實,我還可以再逛久一點,但怕太晚回家又塞車塞太久,
加上Ricky實在不想再等啦。
我們就早早打道回府。(只逛了一個多小時吧。

其實我只是想先去看看到底有什麼好買的。
所以戰利品很少啦。

買了兩件長袖哺乳衣。(約 $1600)

還有這個,

黃色小鴨溫奶器:(長得跟Avent的感覺有點像)

回家試用,她有三個刻度,
分別是40 / 70 / 120度,
要溫母奶時,
把裝有冷藏ㄋㄟㄋㄟ的奶瓶放進去,
外面加水到八分滿,
插上電源,調到40度,
大約等15分鐘,紅燈滅綠燈亮就好了。
建議拿起來還要再搖一搖,
確定裡面沒有冰冰的哦。

想要快一點就把溫度調高一些,
但要隨時注意不要真的讓它到達那個溫度,
聽說母奶超過60度就破壞養份了。

記得每次要給寶寶喝時還是要試一下溫度,
不要燙到寶寶囉。

剛開始覺得寶貝要等十五分鐘才能喝很可憐,
但久了我們也就習慣,哄一下也就過啦。

溫好的ㄋㄟㄋㄟ,寶寶可以開動囉。

有這個真的滿方便的,
不用一天到晚進廚房,開瓦斯,
然後一直試溫度,擔心營養流失。
只要在寶寶開始哭時先拿好ㄋㄟㄋㄟ放進去,
然後再開始換尿布洗屁屁,
抱的或放著逗一下,等一會兒。
就有好喝的ㄋㄟㄋㄟ囉。
速度好像是沒有Avent快啦,但用習慣了也ok,
且價錢比Avent漂亮囉。

話說,我家寶寶有時哭的好像餓她多久似的,
然後喝一點點就不喝了,害我一天到晚在倒ㄋㄟㄋㄟ。

藍印子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電話:03-5311260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今天打去問,只有過年休假哦。
這樣我周末有回新竹也可以去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