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說有一些東西可以讓我家寶寶撿。
所以這天,我們約好碰面,順道一起用了午餐。

感謝lemon夫妻倆熱情招待,
讓我們「有吃擱有抓」。真不好意思!

帶我們到永和這間裝潢很有特色的『德國豬腳』。
店內到處可以看到這樣的特色玩偶。

我們到的時候才正準備營業,後來陸陸續續人越來越多,
也許因為假日,即使下雨,生意還是相當不錯呢!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家庭套餐。

每人一份沙拉:
可選千島沙拉醬:


或和風油醋醬


酥皮麵包:

可以和濃湯一起吃:

濃湯味道相當不錯,香濃好喝,好像有南瓜的味道。
我是沒加酥皮麵包吃。

接著是風味薯條+德式麵包

都好吃,但是我覺得薯條太少了。
我喜歡薯條勝過麵包呀!
雖然說現在的我兩樣都不能多吃就是了。

每人一杯飲料,我跟Ricky的是檸檬汁。
lemon夫妻倆都點了黑麥汁(需加價30/瓶)

我們也喝了一點喝黑麥汁,檸檬口味的還不錯喝耶,
比我之前喝過的好喝。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主菜上場囉。

這是沾醬--黃芥末醬&胡椒


主餐一整盤長這樣。

份量還ok,家庭號四人份,如果是四個大男生吃可能會有些不夠。

分別看一下有甚麼東西唄。
我們選的
1. 焦糖瑪其朵雞腿


2. 特調醬烤豬肋排(4-5根大肋骨)


3. 德式香腸總匯(五種腸):慕尼黑白腸 日爾曼麻辣腸
 紐澳倫起士腸 維也納煙燻腸 墨西哥辣腸

基本上,我吃到的都好吃啦!我也不知道我吃了什麼腸。
只知道辣的我都沒吃。

4. 香烤豬腳 + 筆管麵

筆管麵我是覺得沒甚麼特別的啦。


豬腳還不錯,本來不吃皮的我,連皮都有吃哦。


慢慢一面聊天一面把東西吃光光。

最後每人一份甜點--仙草+冰淇淋

看起來很不錯,
吃起來,我覺得還好啦,
仙草沒有甜,所以要跟冰淇淋攪拌在一起吃。
感覺上,
如果仙草本身加點黑糖,應該會更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