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產檢的日子啦!
一大早就跟Ricky說:糟糕了,我太胖了啦!
而Ricky也大膽的表示認同!!!

不過,無論如何,
要見到寶貝的日子總是開心的。

今天是Ricky第二次帶我去產檢哦,
但是只帶到門口啦,因為要上班。

一如以往,
驗尿,量體重、血壓。

照超音波。
原來,當初因為有排高層次超音波,
而保留的健保給付超音波延到今天照呀。
果然跟平常來照的有一點點不同,
就是時間長一點點,照得仔細一點點。
平常只會照照頭、肚子跟心跳,
今天多照了大腿、嘴唇等。
也有聽一下臍帶血流聲。
(用來確認寶寶是不是能順利從媽咪身上吸收到養分)

我很認真的看了各部位的大小。
頭比較大,肚子還是偏小耶。
不過照超音波的小姐說,正負一兩周都算正常啦!

今天也看了上次抽血檢查報告,
並且跟醫師要了一份備用。

比較要注意的是,
我沒有B肝抗體,也沒有德國麻疹抗體。

寶寶出生要儘快打疫苗。
而且,如果有人長疹子,我也不能靠近!

檢查完畢,
拿報告要等一小時。
就先隨意晃晃出去吃個早餐餵寶寶再回來。

媽咪重:51,4 g
寶寶重:1738 g

寶寶要多吃呀!

下次產檢想讓Ricky跟,
所以排周六,
可惜那時親切美麗的黃醫師要去香港。

不過,之前有一次急診剛好是金醫師看診,
印象也相當好,網路評價好像也很好。
所以也算很幸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