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哦!
第一次利用假日做產檢,
所以Ricky可以陪我去產檢囉!

其實我不會覺得老公一定要陪產檢啦,
不過這次特別安排,
是因為想讓爸爸跟寶寶見個面囉!

因為這周要喝糖水,
我有早點起床喝杯豆漿,
沒有特別吃過早餐就出發囉。

照超音波時,
有點擔心遇到上次那位小姐,
萬一又來個心情不好很快結束。

結果,今天很幸運哦,
幫忙照超音波的小姐人很好,
不但親切回答我們的問題,
我們還聽到寶寶的心跳和打嗝聲,
也看到寶寶打嗝呢!
真是可愛極了!
而且,她還主動給我們一張寶寶臉部照片呀!

到黃醫師那兒,
醫師還是說,媽咪有重。
寶寶也有長大,但是大得不夠多ㄟ!
哎呀,怎麼會醬啦!
醬媽咪會心疼ㄟ,
我家寶寶是有沒有吃飽呀?!
媽咪已經盡量喝很多豆漿了耶。

接著,喝了很甜的糖水,
隔一小時抽檢查,
下次產檢看報告。

但,喝完糖水等待的過程中,
突然一度頭暈 + 冒冷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起又沒吃早餐的關係?
下次要記得問問醫師。

想把寶寶養大,醫師建議我可以的話吃點牛肉,
不然多吃高蛋白質的東西。(我覺得我有啊!)
所以,中午我們就特地去吃了一下排餐。
只是我點雞腿排,
還是不敢吃牛肉耶!

我們可愛乖巧的寶寶,
妳要健康的長大哦!
媽咪盡量多吃一點,
妳也要記得多吃一點呀,
媽咪的體重夠了,
所以是要吃給妳補的哦!
乖!

媽咪體重:50kg ( 飯前 )
baby重:1285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