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回家常經過這間小店,但沒想過要進去吃。


這天,Ricky想試試看,所以我們就進去嘗鮮囉。
拍照時,裡面這位年輕帥哥還比了個YA,
可惜我剛好沒照到YA!


店內裝潢簡單舒適,
服務人員都滿年輕的耶!


這是我點的讚崎烏龍麵(煮)-- NT$80,
麵Q湯鮮,蝦子感覺也很新鮮。
湯頭很特別,但我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Ricky本來想點照燒雞腿飯,
但也許是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了,飯都沒啦。
所以沒得選,他也點了烏龍麵(炒)--(NT$90)


份量不算多,所以感覺上價格不算便宜。

隔幾天再去,點到了照燒雞腿飯(NT$120)

簡簡單單,雞腿,兩塊醃小黃瓜,一片醃蘿蔔。

另外,我們點了一個很特殊的豆腐,
MENU上沒有,是服務生推薦的,
所以我也忘了名字,總之,是一種日式作法的豆腐。
小小一塊,要價NT$80。貴鬆鬆。


不過,還真的是滿特別的,沒吃過,嚐鮮一下也OK啦!
豆腐很綿密,跟一般的炸豆腐很不一樣。還滿好吃的。


另點一道,鯖魚(NT$80)。
我們都愛吃魚,所以也覺得好吃囉!


第二次去加點蘆筍蝦手捲(NT$50),看起來還不錯。

我不想吃,所以只點一個。

感覺上,價位一般,東西還OK,
也是個有機會會想帶家人一起吃吃看的店。

PS. 店內年輕帥哥服務態度優!
  正妹比較沒有笑容,可惜了點。

電話:24593738
店址:應該算是在過港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