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回到台中,
跟老公、公婆、爸媽,以及爸媽的朋友(也是一對夫妻),一起到了水相用餐。

餐廳外觀看過去就是美輪美奐,
台中漂亮的建築真的是比較多,
不像在基隆,在美麗的建築都很容易受潮變色。

照入口時,Ricky突然回頭。

進入餐廳,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親切有禮的服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媽朋友(叔叔跟阿姨)也是股東之一的原因
不過我稍稍觀察一下,應該是這間店一罐的服務品質啦。
還有一個滿特別的東西--阿姨給了我們一個九折識別物,
長這樣--還有個盒子裝著。

據說每年的識別物都會有所變化呢!
很特別吧!一般店家都是九折卡。

在點餐之前,
先上了老闆招待的脆餅+莎莎醬

(這讓我想起了上次去吃的墨西哥餐)

因為我們全都點套餐,
所以一開始,先送來了沙拉,
我的義式蘋果醋番茄沙拉

色彩鮮豔,清爽,美味。

我的濃湯 & 媽咪的威尼斯番茄鯛魚清湯


套餐搭配飲料(桂花烏梅汁) & 餐前果醋


餐前麵包
(香蒜麵包 & 奶香麵包)

(可惜我不能吃太多麵包呀,不然我就會吃光光囉!)

接下來才是前菜,有兩種選擇
選擇一:田螺


選擇二:


可惜這兩樣我都不愛。所以沒什麼吃。

都快吃飽了,正餐終於上場囉。
我的青醬蘑菇雞肉義大利麵 & 媽咪的鄉村路野烤雞


看起來很不錯吧!重點是:份量超多的!!!我們在場的四位女生沒有人把自己的餐吃光光,
男生坐另一桌,我就不知道啦!不過,Ricky也是沒吃完就是。

最後,是美味的甜點:
我的義式手工奶酪
上層綿密的紅豆+抹茶相搭配上濃郁的奶酪,
真是美味!(推)


媽咪的椰香鮮果冰燕

(Ricky也是吃這個,他覺得口味比較清淡。)

寫完這篇記錄,我又餓了。
果然孕婦很容易肚子餓呀!

至於價位呢,
直接附上網站讓各位看官參考囉!
水相官網

點餐方式多元,用餐環境佳。
用餐喝咖啡,聚會約會都很適合。
但請記得,假日用餐一定要先訂位。
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而且,我發現真的很多年輕學生們到此用餐呢!
花的到底是誰的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