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基隆後,有較多時間跟基隆的朋友碰面啦!
這天,Rachel約市區吃晚餐。我們選了這間:加美廚房


套餐約200~300間。
下午茶129,可點70元以下飲料加三種蛋糕。
飲料單點約50~120元間。

晚餐時間,我們自然是選擇套餐囉。

我的宮保雞腿餐:

(主菜宮保雞腿好吃,但搭配的小菜跟水果我覺得有點虛。
那兩片無敵小片的芭樂,也太少了吧!! 洋蔥湯,也很普通。

Rachel的青醬蔬菜義大利麵

(餐點一上,好香呀!我吃了一口麵,還不賴。
不過Rachel吃到最後覺得還好。

義大利麵的附餐還有跟我一樣的湯。
以及沙拉跟麵包


我比較喜歡的是我們的飲料:
我的蔓越莓冰沙 + 芒果冰淇淋


Rachel的仙人掌冰沙 + 香草冰淇淋


冰沙 + 一球冰淇淋 如果單點是NT$70,
所以下午茶也可以選這個飲料。

上面的餅乾很紮實好吃。奶油我不愛,所以挖掉了。
冰淇淋口感濃郁,冰沙就比較普通,且有較多大顆粒的冰塊。
直接點三球冰淇淋應該會比較好

整體而言,沒有很驚喜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也許會試試下午茶組合。
店內氣氛適合慢慢聊天。坐靠窗位置可欣賞一下港邊風景。

餐廳位置:基隆市忠一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