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送張理賠支票到客戶那兒後,
和可愛的小如相約午餐。

(哎呀~我的氣色好像不太好?!)

來到一間店名特別的義式餐廳


提早到的我,趁機照了一下店內。


先翻了一下menu~
點餐方式分單點&套餐,

單點價格約100~300 有義大利麵跟排餐,
加80元升級套餐,會有沙拉、濃湯、麵包跟甜點。
或者,也可以選擇加點濃湯/沙拉(單價都是NT$35)
只要有點餐,都可以自行享用飲料:

不需另加服務費。
消費方式介紹到這兒唄。

我點了我最常吃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套餐。(NT$105+80)

我覺得雞肉沒有很好吃。

套餐裡的沙拉我不想吃,店員很善良的跟我說也可以換湯哦!
於是我把沙拉換成了湯,我們兩個一人一個剛剛好。
麵包還ok
就是只有一片放在這樣的籃子裡看起來單薄了些。
至於最後的甜點,芒果奶酪也好吃,
可是我一邊聊天一邊吃光光,
才突然想到忘記照相了啦!
一整個貪吃。

這是小如單點的烤雞腿排義大利麵(NT$165)

看起來頗優。

食量小的美女,吃沒多少速度就放慢了下來。
最後剩一堆乾脆打包帶走囉,不然實在太浪費食物了。
完全跟我這個孕婦的食量不同呀! 

席間,我們聊東聊西聊寶寶聊工作聊規畫。
雖然沒有常常碰面,但每次碰面都可以有好多話講。
(知道妳現在過得好,也很替妳開心唷!

等我家寶寶出生,希望可以一起開車到處去玩啦!
想到就覺得好期待呀!

感謝貼心的小如,
還特地陪我走到站牌找到可以直達我下個目的地的車班,
才有走回頭牽車去上班。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
  電話:02-2345-5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