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檔的電影,哥一直想看。
趁著假日,來個周末約會唄!
之後寶寶出生,兩人要到處跑就沒這麼方便囉。

先到電影院看了場次時間,
趁著空檔,到附近吃了美味小火鍋。
NT$ 210

回到電影院,時間差不多,
買了電影套票
全票*2,大杯飲料(其實就跟M中杯一樣大)*2,綜合口味爆米花(大) *1
NT$ 500

今天看的是據說有童年的人都會知道的 [天龍特攻隊],
可我真的沒看過它的影集,
一直覺得片名就像是小男生才會愛看的,
所以沒特別想看。
反正看電影的片每次也都不是我決定,
我只負責跟著看。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片除了哥最愛的特效什麼的,
還滿好笑的ㄟ,
很多有趣的點,
坐我們附近有個女生笑得超開心的。

電影散場,
走出影城,下 大 雨!!
不能到處亂逛了。
騎車來的我們決定,
我去搭車,哥自己騎車回家。

於是,我優閒地走向廟口的方向(哎呀!搭車必經路線嘛!)
順道逛了起來,
過沒多久,哥打電話說要開車來接我,
(我都還沒走到站牌呢,他已經到家啦。)
就在這短短的時間,
敗了一件上衣/小洋裝,
NT$ 490
沒辦法,懷孕期間很多衣服不能穿呀,
我已經很節制囉!

今日約會花費:
210 + 500 + 490 = 1200

戰利品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