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兩次在課堂上有頭暈的現象,
這次上課練習前,
老師問我:今天還好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
每次都是頭暈之前才知道呀!
所以我也沒法判斷等一下會不會暈。

結果,今天很順利,
沒有到需要休息暫停的程度。

我覺得慧老師真的很棒!
除了課堂的練習,
她還會告訴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像今天,
老師又強調了一下kegel的重要性!
練習kegel對女人兒們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特別是有懷孕計畫或生過寶寶的朋友。

不只可以幫助順產,對閨房樂趣也有幫助,
除此之外,
還可以改善或減緩將來(或現在已經發生的)一些漏尿或排便不順的問題。

聽起來是不是相當有幫助呢?
大家一起來kege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