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常常作夢。
後來發現每個夢都有個共通點:
跑!

不論是什麼原因,
夢中的我總是一直跑一直跑。
跑得我醒來後都覺得好累哦!

有一天醒來跟媽咪說前一晚的夢。
好像從那時開始,
就不太作夢了。

昨晚,又作夢了。
而且,我還是在跑ㄟ。

夢中的我,因為中午要參加個餐會,
但始終沒有合適的鞋子,
於是我一早起來,
大家都還沒準備好時,
就急急忙忙出門,
在路上奔跑著,尋找著。

第一家看到的鞋店完全沒有適合的樣式與size。
繼續跑,看到第二家鞋店,
妙的是,夢中的我也很想睡覺,
在夢中強打起精神跟老闆娘說:我想要一雙雅致的鞋款。
老闆娘拿出一雙灑滿戲銀亮粉的高跟鞋,鞋面感覺很有質感,
可我穿上後因為腳小,所以顯得腳掌太短不好看。
我問:有沒有其他類似的呢?
老闆娘繼續在店內翻響倒櫃,但店裡竟大多是拖鞋!
且真的是那種看起來很居家的耶!

實在找不到適合的鞋,
我走出鞋店,發現自己沒帶手機,
怕大家發現我不在又找不到我會擔心,
我又急急忙忙拖著疲累的身體跑回家。

就這樣,跑得我醒來之後還是好累呀!

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