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

2.06cm -> 3.02 -> 3.33cm -> 5.5 cm
到今天
看照片..沒有看到身長..醫師也沒跟我說..
於是我跟媽咪傻傻的問 : 現在身長多少呀?
醫師 : 現在長大啦..量不到身長啦..
哈哈..原來如此呀!!

寶寶今天很好玩哦..
醫生說他盤著腿..
然後一面照肚子..一面介紹..
這是頭..這是腳丫..這是心跳..這是大腿..這是手掌..
瞧..他在揮手耶!!
我很努力的看..並且問媽咪: 妳看得出來嗎?
我是有看到揮舞的小手啦!

寶寶長大囉..好有趣呀!!
不過..我肚子就這麼點大..
所以..寶寶其實只是快要沒法照到全身啦~
現在能多大呀..
呵呵..

今日體重 44.6 kg
3/16體重 43.6 kg

真的有重了耶~雖然還感覺不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