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12/25 ,我們提前在昨天(12/23)晚間訂位。
王品台塑享用豐盛晚餐。
但是我們忘記帶相機啦,所以都沒有照餐點。
不過沒關係,有興趣的人請參考這個網頁


一開始,
先上

餐前酒,酒精味不重(我才敢喝呀),冰冰涼涼很好喝,感覺像是白葡萄酒。

再上 

麵包,雜糧麵包 + 牛角麵包。 口感很紮實。



雞尾酒

我還在慢慢享用的時候,

我點的 鮮蝦水果沙拉 和 RICKY的 義式油醋鮭魚捲 就上桌啦!

Ricky很快就吃光光,吃到這兒,我已經快吃飽了 @@,所以速度慢了下來,
心想,糟!還沒到主餐耶!

接著是
Ricky的 酥皮牛尾清湯 跟 我的 酥皮海鮮清湯。
服務人員看我還沒吃玩沙拉,貼心的問我是不是要晚點上熱湯,
不過我們晚點有事,所以就還是請他用一般速度送餐囉!
湯頭鮮美,雖然快吃飽了,我還是只留下酥皮,其他通通吃光光!

主餐之前,附上一小杯溫熱的酸梅汁,讓我們等等可以去油解膩吧!

重頭戲是:
Ricky的 台塑牛排 跟 我的 香烤豬大排
主餐一上桌,我就有想昏倒的感覺了,份量也太大了吧!!
據說,一頭牛,只能做四客台塑牛排。
而一隻豬,只會做成一客豬大排!!真是太奢侈了!!
最大的特色是:一豬二吃!
首先,服務人員將下層帶骨的豬排切下放到另一個盤子裡,
留下上層以中式燒烤的豬排讓我切成薄片佐醬食用。
將帶骨豬排拿回去做第二次烘烤(西式),再端回來讓我們享用。
肉質軟嫩甜美,真的很好吃!可惜我真的吃不下呀!
這時,服務人員主動提出:「小姐吃不下的話,我們可以魏您作外帶服務。」
我那中式燒烤的部分幾乎只吃幾片薄片,剩下的全部外帶啦!
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試試龍鱈明蝦吧,感覺份量可能會比較ok。

接著,是什錦水果。
這時我已經飽到水果都快要吃不下了,還好我真的滿愛吃水果的,還是吃光光囉!

水果還在慢慢吃的時候,
Ricky的甜點 杏仁芙蓉冰淇淋(杏仁凍與芝麻冰淇淋),跟我的用貝殼盛的法式烤布蕾(好漂亮!!),上桌了。

烤布蕾的口感很綿密,但就是太紮實了,這時候的我真的吃不下,所以吃不到一半,真是太可惜了!
至於Ricky的甜點,我更是沒有肚子可以試吃了!但他也說很好吃就是了。 

最後是
Ricky 的瑪黛薄荷茶 和 我的 拿鐵咖啡。

肚子裡已經沒有容量的我,整杯飲料外帶請別人喝了,所以我不知道口感啦!應該不會差囉!


難得奢侈一次,
是用花旗享樂卡滿一送一優惠+壽星9折優惠。
可以一起使用耶!所以,要價1200大洋/2人!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