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其中一件事,是忙著保單健診。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爸爸媽媽有買保險的(有保險觀念者),幾乎都會幫小孩買。

 而且,孩子的保障一定比大人好。

 為什麼呢? 因為愛。 :p 

 爸爸媽媽希望,將來自己無法照顧孩子時,孩子仍有保障。

 甚至,每對我見到的父母,都告訴我,妳看看他們(指孩子)需要什麼。
 
 父母親,還是習慣性的忽略自己。


 其中,我看到一個父親,為自己的規劃是全家人中最少的。

 這份保單,看得我心驚膽顫。

 我只想著一個問題。

 如果,這是我父親,當他需要時,我希望給他什麼樣的醫療品質?

 現實的是,到時候我甚至我們三姐妹,有能力負擔嗎?

 如果不行,那,爸爸怎麼辦???

 (打到這裡,我真的很不安。因為那是很好的朋友的父親。

  我真想立刻約他們家兄弟姐妹出來,讓他們瞭解。)


 愛的感覺,很重要!

 實質的幫助,難道不重要?

 父母親忽略自己,我們難道也要忽略他們嗎?!


 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的父母,不會這樣忽略自己。

 因為他們也知道,今天他們輕忽自己,將來也會變成孩子的負擔。

 但我還是有些遺憾,因為媽咪身體已經不是很健康了。

 我多希望,南山(或者其他也值得信任的公司)還願意承保媽咪的醫療險。

 我也突然瞭解,為什麼爸爸昨天說:「我也要買EDDR(註)。」

 --

註:EDDR是2007年底南山出的重大疾病附約,保費約為主約的六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