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左右..有個漂亮美眉到芝麻街應徵數學輔導老師..
我剛好在旁邊..瞄到履歷..小我ㄧ歲..嗯..咦?
我:你也是海大的呀?!
漂亮美眉:對呀..
Ingrid(指著我):她也是..學..?
我:你比較小..我是學姊.. ^^
漂亮美眉:哦.學姊.^^ (頓一下) 學姊是資工的嗎?
我(大驚!):對呀..你怎麼知道???!!!
漂亮美眉:你是不是有修過吳治治老師的課..
原來是修過同一個老師的課呀..(共同科目不同系級常ㄧ起上課)
不過這美眉也太厲害了吧!! 這樣也會記得! ^^
--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也有個人來應徵..
是我妹以前在芝麻街的同學..
也是看到我之後..問我..是不是xxx的姊姊..

--
所以..是只有我特別不會認人???
還是她們特別???
明明我覺得這樣的情形下..大部分人應該不認得才對呀..
哈哈..
好..我不會認人..我承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