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my goal!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立刻上網搜尋相關內容..
結果找到一個網站..(無名:shayne1984)
裡面有SHANYE參加比賽的相關影片..
我可是一個都沒放過全部看完..
看過之後..再看MTV台播出的That's my goal MV..
覺得..SHAYnE真是太可愛了..呵呵..
在我的訂閱裡放上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很久沒買CD了..
該準備買了..呵呵..

不知道我說誰??? 快點!!我網誌旁邊"我的訂閱".
"全民情人"就是了!!
一定要看..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