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基隆的火車上..
隔壁坐著一個母親..
抱著一個大約是小學三四年級的男孩..
男孩百般無聊的東翻西動..
母親應是有些累了..漸漸不耐..
斥了聲"你可不可以安靜一下.."
男孩果真安靜下來..

母親睡著後..男孩繼續東張西望..
我一面看書..眼角餘光無可避免的發現..
男孩三番兩次手指向我手機吊飾..
每當我抬起頭..男孩立即將手收回..
模樣挺可愛..

於是..我拿出手機..拿下其中一個維尼..遞給男孩..
男孩伸手接下..道了聲謝..開始把玩著直到下車..
我低頭繼續看書..
直到那對母子下車前..男孩和我互道再見..
母親才發現剛才我與男孩之間應該有些互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