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這一班並不是最優秀最棒的班..

但是我覺得這班的小朋友幾乎都很聰明..

不夠優秀..是因為不夠努力..

所以..儘管一直沒有達到我理想的境界..

我還是一直不斷的給予很高的期望..呵呵..

--

本來..是希望他們能在這次的授證表演個長一點的戲劇的..

不過..因為一半以上的人隔天學校月考 + 我覺得劇本不夠好(^^||)

所以還是表演平時上的內容..

--

上次說過..他們之前的排練幾乎全班都沒背好..全部拿小抄排練..

老實說..今天之前我還不知道他們會表演成怎樣..沒什麼把握..

加上有些部分今天才又做了更動..所以..一切..就要看大家的臨場反應了..呵呵..

--

以表演內容來說..

背書的熟練程度..我給89分吧..(呵呵) 但是intonation落差很大..

Connie的Chant背得很熟..很清楚..也很好聽..

最喜歡Winnie跟Kelly一起說的The Honker's Snowmen..

Coco的Chant也很棒..可惜氣勢不夠..因為Coco太"幼秀"了..

Linda Hu表演的動作很可愛..也背得很熟..再大聲一點就更棒!

Jeffery&Jess如果多聽幾次CD..可以發揮得更淋漓盡致..道具是很棒啦..呵呵..

Linda Hung這次挑戰比較難一點的角色..正式表演表現還不錯..
有幾句話不夠熟自己亂掰..倒也讓Winnie能接得下去..

Jerry自我介紹說得很清楚..不過好像不夠熟..還有人在旁邊小聲提示..

Ivy表演前竟然出狀況..忘記帶大張圖..!!不過看在有認真背書..也背得還不錯..
不跟你計較..呵呵..

Jennifer最乖了..有乖乖請漂亮媽咪來..該準備的東西也都備齊..
"How to make a peanut butter butter and jelly sandwich"
整體來說表演得不錯..說得很清楚也照步驟做..

中間的"I milk the cow."表現得不是很好耶..

雖然是臨時改..但是我明明有叫你們聽呀..

就知道我說"全班一起"..你們就自動當成"我不用唱"..後!!真是!!

最後的"I know that that's O.K."還不賴..

Chant的四個小朋友都表現不錯..算是個不錯的Ending!!

--

BUT..全班的"上下台"都要再練習!!每個人都好像突然就上台..又突然下台!!

上次都還有好好的跟觀眾say hello & thank you之類的..

好啦..是我以為這對你們應該已經是"常識"..不需要連這個都排..

結果你們就以為不重要?!厚厚厚!!這是最可惜的部份了..

這樣..怎麼畫下完美的句點呢!! 即使表演本身還不錯..

--

最後..like I said, you are the best!

對了..下次..給你們新的挑戰..好不好??

我幫你們回答哦.."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