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接到Jenny的電話..
(好啦..其實已經十一點了..haha)
說她今天有小朋友要授證囉..

因為那一班之前是我帶的..
當初因為一些原因沒辦法繼續接..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呢..
因為他們都很可愛呀..也都還滿棒的..
於是決定今天去看看他們的表現..

到了那兒..聽到小朋友們對著我喊"Sophia!!"
還好..小朋友們還記得我..呵呵.. :p

小朋友們背書背得還不賴..

聽說Grent進步很多..真棒!!
Alan還是一樣害羞..沒有跟Alan講到話..他該不會以為我忘記他了吧..
其實我連Alan媽咪都還認得唷..^^
Chris應該還是一樣調皮..呵呵..依舊是班上的開心果..
Tim的表演還是最大方..我永遠記得Tim升B級時表演的"Oh, Ernie!".. ^^
串場找Tim真是太適合了!!
Donna也表現的很好..可是聲音好小聲唷..一點點可惜..
後半場的串場由Irene擔任..也是很棒的選擇..
雖然有些緊張..多練習幾次一定會更棒哦..
Taylor表演的表情還是好可愛!!看得出來有一點點緊張 ^^"
至於Cindy..先恭喜恭喜!!愛跳舞的小Cindy考上舞蹈班囉..
可愛的小Cindy還有點兒害羞..不好意思大聲說呢..
不過表演的時候就不會囉..
班上還多了一個新成員..
看起來也是個有一點兒害羞的小女生..
班上的女孩子都好秀氣哦..不過Sophia覺得大家都可以再活潑一些些!!

記得!!每個小朋友都要很大聲很活潑很開心的說英文..
回家多多聽CD..多複習..
跟和你們一樣可愛的Jenny老師學..
你們一定都可以很棒的哦..

今天回去看大家..真開心..呵呵..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