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前..
Connie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於是我就"逼迫"她說..
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問我:"老師你跟你哥哥還好嗎?"

完全是我意料之外ㄉ問題~
敢情這些小女孩認為我心情不好..
是因為吵架?!

剛好我今天又在班上開罵..
不過ㄌㄟ..原因當然不是這個啦..
我們好的很..至少目前是這樣..ㄏㄏ~~

今天完全是改全班的Workbook改到快"ㄎㄧ ㄒㄧㄠˋ"
看到我改過一堆沒訂正..
還有人很超過ㄉ上次作業還沒補寫..
這樣..竟然還敢交..看了就火大!!
難不成要我幫忙寫答案?!
這是今天不高興的原因..不過也只有下課罵一罵..
乖小孩是不會被遷怒ㄉ~~

GINA跑過來說..
可是..我前幾次好像也心情不太好?!

呵呵..這些小女孩真可愛..
在GINA寫"情書"給我那天的前一次上課..
我是真ㄉ有些心情不好啦..
不小心就被發現了.. ^^"
不過ㄌㄟ..
那是因為我遇到莫名奇妙又不講道理的討厭人..
跟"哥哥"也沒關係..

只是這事就不方便po在這兒了..
我只能說..
唉呀..大人的世界是很複雜的..
haha..
不過現在沒事兒了..
反正不喜歡的人依舊不喜歡..
別再繼續欺人太甚也就相安無事~

只要大家都乖乖做該做的事..
然後再做想做的事..
這樣..就會過得很開心了.. ^^

這一篇..應該命名為胡言亂語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