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7這班小朋友在這一期的課程中有學到一點點Halloween的東西..

所以我一直想讓這班在這天有些不一樣的課程..或者活動..

十月初開始..我就陸續發了五張有關Halloween的東西..

有些是讓小朋友畫畫,有的是學單字,還有一些簡單的問答以及一首歌..

我的構想是..希望能在這個節日之後..把這些東西做成一本小書..

--

只是在當天玩"Trick or treat"去年我就在別班用過了..

我覺得不太夠..於是今年加了一點..變成一個小時的活動~

還好這班已經是normal..兩個小時的班..所以還有第一個小時正常上課..

--

6:00上課..我也戴上準備好的面具..(其實去年就戴過了:p)拿著一支星星棒..

進教室幫每一個已經打扮的小朋友照相..

有個小朋友完全沒打扮..仍然硬是叫他上來裝..

教小朋友一段trick or treat的chant..

接著..請所有的小朋友上台邊唱邊表演"five little pumpkins"..

然後就是遊戲時間了..抽單字..唸出來並找到圖片..搶到圖片的孩子可以玩戳戳樂..

這段我覺得最有趣..小朋友也玩的超開心的..

時間差不多..就請小朋友帶著面具出門要糖果囉..

附帶一提..Regina媽媽也帶糖果請全班..所以在教室有先玩一次trick or treat..

出門要糖果是重點呀..Halloween一定要的!!而且出門還可以讓別班羨慕..哈哈..

七,八樓各要ㄧ次..要到第二層樓之前小朋友還會驚喜一下..

露出"哇!還有哦?!!!"的表情.. 很可愛~~

開心的回教室..還有時間..就來回答問題囉..(當然是Halloween相關問題)

正確回答問題的人..又可以玩戳戳樂..

就醬每個小朋友都得到糖果及小玩具或貼紙之類的東西..

下課我聽到有小朋友說.."大豐收.."

還有一個小朋友很可愛的說"today is good." haha..

--

當然囉..我們這一個小時也是遵守 English only 的規定!!

不過所有教室內的遊戲都是自己開心啦..

人不多..所以還可以控制..雖然很開心..也不會太亂..

--

接下來是Thanksgiving...

我還在考慮要讓其他兩班的學生做什麼...

不過Thankgiving不適合有什麼party之類的活動..

可能只能要求小朋友變出一些作品囉..

沒辦法好玩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