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Corina(註1)請假跟老公兒子女兒出去玩~

回來之後當然會帶照片給我們看囉..

我覺得..有個有藝術氣息的人同行真好..

都會有一些很特別的照片..

會安排一些意境..我們平常都想不到~

------

不過..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

還是Corina手上捧著花的照片..

上面小卡片的字很清楚的照出來..

是她老公送的花呢..

據說..當她走進房間..

看到老公送的花..都快哭了呢..

真浪漫~ ^______^

改天我爸媽出去玩..也要提醒我爸爸.. :p

這次的花..'好像'就是Corina女兒提醒的.. ^^"

------

註1:Corina是芝麻街的同事..一兒一女都結婚囉..
小女兒好像小我一歲吧..所以當然還沒結婚.. :p
Corina是個很好相處的好同事~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