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
準備去台科大..

一上車..竟然巧遇克穎..^^
一路聊到快下車..沒注意+太久沒搭車去..
竟然坐過站..還好不太遠..剛好在台科大的正門..
11點不到就到囉..笨哥哥讓我等..... :(

中午跟哥哥一起到"梅子餐廳"吃午餐..
因為bobo考上交大請客..他們漂亮ㄉ表妹也有出現..
不過..大家吃的太少囉..感覺有些不划算.. ^^"
東西還不錯吃..大家聊天也聊ㄉ很開心..
哥哥ㄉ表妹好像也挺迷糊ㄉ..很可愛..^^
其實我很想拿相機出來..不過不太好意思..所以都沒照到午餐的菜囉..
而且哥哥一定又會說我很無聊..哈哈..
接著去臺一吃冰..趁bobo跟他們表妹去停車..我就拿相機出來囉..
雖然哥哥一直說我很無聊..還是讓我照了啦.. ^^"

接著到光華買了墨水夾跟猶豫半天的隨身碟就回基隆囉..
回家休息一會兒.. 就去看Troy!!

看完..覺得好難過哦.......
以前的我一定會覺得這部片很難看..因為人都死光了...
今天看之前..有跟bobo聊一下..他說..'想看劇情的可能會覺得不好看'
不過..我覺得劇情也很好看..
剛開始..我一直看不懂..每個人的名字跟長相都記不起來..
當我開始看懂..也開始被片中人物的感情所震撼..
結局很令人難過..造成這個結局的原因卻是錯綜複雜..
好像沒有誰對誰錯..每個人只是立場不同..
結果竟然造成這麼可怕的..沒有人受益的結局..
覺得好無奈..好難過哦~~
雖然很多地方血腥的我有點想轉頭..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感情很豐富~不管怎麼樣..我喜歡有情.. ^^

自從看了魔戒..我好像越來越能接受這樣的電影..
可是還是別每部片都是這種結局才好.. ^^"
還好魔戒結局是好的..人生的無奈已經很多..電影就別放這麼多吧.. ^^

去接妹妹回到家..現在覺得很累..
寫的有點語無倫次?! :p 不過懶的改了.... ^^"

今天還是很開心..因為又跟哥哥出去玩囉..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