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人丟我 "你是OO嗎"
一個完全陌生的id..誰呀??

他說是我國小同學..要我猜是誰..
呃..我讀過兩間小學耶..

台北樹林人..說跟我3-5同班..
hmm..現在太多騙人的了..

'六年級為什麼沒同班??'我問..

"妳不是去基隆了嗎"

咦?真的知道呀..呵呵.. :p

"前幾天上無名ㄉ網頁看到你ㄉ照片"
"一看就覺ㄉ是你啊"

'認的出來????? @@'

"我以前坐過你旁邊ㄉ"
"只有一次喔"

其實..跟我說3-5同班時我心裡已經想到一個人了..
但不是很確定呀..不確定我有沒有記錯.. 不敢亂猜..倒是有個女的我記的很清楚..
不過..他說是男的..

"猜不到就算啦" 咦??不跟我說?????? 那我還是說一下我的猜測好了..^^

'你姓游嗎??'

真的猜對了!! ^^
好奇妙哦~~

我記得這個同學..國小功課好..又會打球..算是風雲人物吧.. ^^
國小的時候..我們還算滿熟的..
和失去聯絡的朋友重新聯絡..很開心~ ^__________^

更巧的是..他說..他高中跟孝穎同班耶.. o.o
------
我還記得他國小的外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