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出去晃囉~~
我都要被悶壞了~~

前陣子在暱稱上打"我想去逛街啦"..
就跟Eileen約好昨天去逛囉..(就知道妳最好了~ ^_______^)
很想買美美的皮鞋~~ ^^" 還想買一下母親節禮物..

結果..昨天逛了一下午..只買到一件衣服($300)~
一個釣魚玩具($50)..跟綁頭髮的圈圈數個($10)..

今天怡子(註1)來我家..我們又去基隆逛囉~~
一下子就看到一件好可愛的弔帶褲~$490..試穿了也很喜歡..
因為小妹有一件黑色的..本來我都要買粉紅色的了..卻發現粉紅色的帶子已經鬆掉了..
差點衝動的買下黑色.. 可是..這次我的理智竟然勝利了~~ ?.? 沒有買..(註2)
走著走著..到處看鞋..不過..如我所料..還是找不到..

準備回家時..突然發現一間yarain之前帶我去的隱密服飾店..
不死心的又想去找鞋..還是沒有我的size~
卻很不小心地看上..
一件小外套($590)..一件黑牛仔裙(特價?!$390)..一件跟小外套同系列的長褲($590)..
重點是!!我很喜歡裡面兩個小姐(一個老闆娘一個工讀生吧)的態度..
所以..所以..我就不小心..帶了三件了.. @@ ($1350)

不過..對於要買什麼當母親節禮物..還是完全不知道.. /_
回家..決定照Eileen之前提過的..包紅包好了~ ^^"
偏偏貝又一直說買禮物比較好啦..
於是..我又出門買了電鍋一只..看了看..覺得..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p
就買了"電子鍋?!"..老闆說煮起來飯比較好吃.. ?!
不過..我是看上它的"預約煮飯時間"功能..
可以早上出門前設定數小時後煮飯..最多12小時..好像還不錯.. ^^

想知道價錢嗎?? 很貴..我覺得很貴..我一定會貝媽咪罵的啦..
所以我不要跟她說.. :p $1700 (註3) ~><~

所以..這兩天這些東西到底花了多少錢??
300 + 50 + 10 + 1350 + 1700 = 3410
Ans:3410元

------
註1:小我三歲的堂妹..帶著英文作業到我家寫..寫完之後三點多回家沒人可以接她..
所以就先去逛逛再回家.. ^^

註2:下次再看到說不定就買了.. :p

註3:其實我也不知道電鍋該是怎樣的價錢..不過當場有看一下..
傳統的只要5.6百..或4.5百而已..所以覺得好貴好貴哦~
可是要送媽咪..就想買好一點的呀~~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